今天老樣子又通宵了,

所以我就……下午1點才睡(爆

雖然還在掙扎拯救畢業證書的事情,

不過我還是輸給睡魔(?)

接下來是我剛才做的夢,

因為太恐怖了所以我一定要分享一下

總之是一個充滿殭屍跟怪物的夢,

而且難得我有隊友(每次夢都是孤軍奮戰)

 

10-05-20-4.png

擠哭羞!!!!花了這麼長時間!!!

連第一關的醜不拉機怪物都打爆了,

好不容易到了第一站補給區竟然被搶先!!!!

而且被清空的是牛奶區啊!!!!!!!!!!!!!!

踏馬的這是不是太恐怖!!!!!!!!!!

這樣我的麥片………

 

就沒有牛奶可以搭配了(哀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ギ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