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是早起但是我懷疑我昨天根本沒睡著\^p^/(おい

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昨晚吃剩的麻糬啃掉(早餐意味

花生粉好多啊,

決定全部到進嘴裡(ちょ

雖然冰箱還有奶茶,

但是我決定先來逛PIXIV!!!多逛有益身心健ㄎ(ry

結果一看作品管理就出現很微妙的畫面……

 

未命名.PNG

亞連把我畫的亞連加入ブックマ是怎麼回事XDDDDD!!!!!

這超微妙的感覺讓我停格在這畫面很久(え

是個微妙的體驗(結論)

 

然後決定開放右鍵啦\^p^/

反正這裡都放渣圖(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ギ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