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懷念的上了RO免服,

然後晃來晃去之類的浪費了一些時間,

忽然發現……

 

「哇靠,我的裝勒?」

驚恐的看著裝備欄的我,

一瞬間以為被盜了(不過盜帳不可能不動高價頭飾的吧XD

結果仔細回憶好像是真真還是村姑給我借走了(爆)

所以就去討裝啦!

真真沒上,村姑在線,

首先就問他啦,結論是我應該是借給真真了沒錯……

剛好過陣子人就上了,所以馬上拿回來吧!

 

「真真我的ㄓ……」

「空空我也要大頭貼QAQQQQQQQQQQQ」

淦,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個,

有沒有搞錯啊!!!

「只有壽星有啦!泥奏凱!」

「QAQQQQQQ」

「啊對了我的裝是不是借你了?」

「大頭貼QAQQQQQQQQQ」

媽!!!我在跟火星人說話嗎XDDDDDDDDDDD

決定直接開啟部分無視繼續問!

「我的裝是不是借你了啊?」

「裝要等價交換QAQQQQ」

「蛤!?」

意思是,拿回我的裝=畫一張圖給他?!

「賣啦,我坑夠多(爆裂)」

「等價交換QAQQQQQQQ」

……好吧我輸了,畫一張就是了嘛XDDDDD(爆

於是交易成立了,現在正在畫惡魔的肖像真真的頭圖,

但是更詭異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!

跟我熟的應該都知道,我畫圖是女性超苦手

EX:09-01-28.png

西川抱歉我拿你當範例XDDDD

不要懷疑,是女的。(很正太我知道(拖

 

然後是真真的……(途中狀態)

未命名.PNG

馬的你誰啊XDDDDDDDDDDDDDD(翻桌

這超少女式的畫風,我開始對我的右手感到恐懼……

並且懷念起以前的正太女了(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ギ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